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文法学院举行“唱响红歌给党听,百年征程跟党走”特殊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的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唱响红歌给党听,百年征程跟党走”特殊升旗仪式,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神圣鲜艳的国旗行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之情。随后管理学院党员代表王天宇同学作了题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国旗下演讲,他分享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悟,倡议广大学子认真践行“红船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事物发展规律、丰富自身学识修养,做勇立潮头的新时代青年。最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共同演唱歌曲《在灿烂阳光下》,伴随着歌声同学们挥舞着小红旗,现场气氛也在高昂的歌声中推向了高潮。

(王天奇/文 胡韬 刘仲暘/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选树百名先锋模范献礼建党百年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