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6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管理一号楼第三报告厅开展了“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专题研讨会,校关工委老师、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支部指导老师参加研讨会。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六个小组,分别以《恢弘的史诗》《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在犯错中快步前进》《浴血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党史脉络,感悟历史贡献》《在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随后,关工委陈圣章老师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各组的学习交流成果,同时要求学生党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深入理解并准确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毕业后到国家、社会、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才华。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通过系统的党史学习,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保持迎难而上的决心,拥有面对逆境的勇气,担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阿不都拉/文 黄梓健/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