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员汪小军老师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上《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专题党课。

课上,汪小军结合个人对党史的学习和领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并取得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汪老师最后勉励大家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本次党课学习,让党员学生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更加坚定了知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王宏蕾 陈理旺/文 陈理旺/图 汪小军/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