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2021届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获得者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胡笑旋宣读了《关于授予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与会导师为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教师代表管理学院副院长付超、学生代表安徽省优秀毕业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2班毛序婷在仪式上分别发言,校党委副书记陈刚致辞。

付超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坚韧意志,勇于创新,在工作学习中不断积累,练就真本领,学好真技能,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毛序婷感恩学校的培养、老师和同学的陪伴,希望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在“我们拥有共同的事业”文化引领下,前进不止,奋斗不息,离别之际祝福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陈刚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获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工业报国”之志,心怀“国之大者”,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打牢道德根基,树立前行信心,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行得更远;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将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完美地结合起来,将工大人求真质朴的风格传承下去,创造属于每个人的精彩人生。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归来依旧少年。

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563名毕业生带着母校的嘱托,踏上新的征程。

(王宏蕾/文 田文祥/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暨欢送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