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暨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17日下午,在毕业生离校之际,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暨欢送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MBA/MPA中心主任,校友工作负责人陈先环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校友联络员代表们回忆了大学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谢,畅谈了个人对于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座谈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暨欢送座谈会是管理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重要组成部分,分班级、区域聘任校友联络员是学院进一步密切与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涵养毕业生爱校荣校、爱院荣院意识的重要举措。

(田文祥/文 田文祥/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草坪音乐节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