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草坪音乐节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16日晚,管理学院“四载陪伴师生情,余生不忘远志行”主题草坪音乐节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举行。

音乐节在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班各班级精心准备的暖场视频中拉开序幕。由毕业班学生演唱的《岁月神偷》《光年之外》《无与伦比的美丽》《小幸运》《always online》《喜帖街》等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师生、同学的无限眷念。低年级学生演唱的《这个夏天》《光点》《我们的时光》《忽而今夏》等为即将毕业的学长送上真挚的祝福;很多毕业生触景生情,临时上场点歌,还有的同学现场进行了舞蹈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音乐节最后,辅导员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演唱了一首《朋友》祝福毕业生们。天空飘着雨,也没有减弱毕业生们参加草坪音乐节高涨的热情,三百余师生在西操场上欣赏感受这场激情火热的音乐盛宴。毕业生们通过音乐抒发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母校的眷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观众,大家纷纷拿出手机,随着音乐节奏动情挥舞。

本届毕业生草地音乐节是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之一,广大管理学子用歌声和语言表达对大学时光的留恋,对母校的感恩,对师长和同学的感谢,在母校留下美好回忆。

(田文祥/文 田文祥/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暨欢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