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美育绽青春,红动创未来”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展现美育成果, 12月5日晚,由管理学院主办的“美育绽青春,红动创未来”主题文艺汇演在斛兵礼堂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政工干部出席活动。

晚会分“丝竹管弦”“知书明理”“风华正茂”三个篇章,唯美绚丽的红色主题开场舞《盛开》拉开序幕。歌曲《山海+白日梦蓝》《悟空》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展现了管院学子对梦想的追求、对美好的向往;光影剧《刚刚好》在时光流转间,定格青春记忆;舞蹈《古韵》《舞蹈风暴》以青春曼妙的舞姿,演绎古典与现代之美;歌曲《NewBoy》《中英串烧》将中西结合,融本土情怀与国际视野;舞台剧《达拉崩吧》《你我他》《粉丝见面会》惟妙惟肖、扣人心弦;诗朗诵《离家最近的路》《热爱生命》气势磅礴、慷慨激昂。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一年一度的文艺汇演是管理学院推进美育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引导管理学子用美育绽放青春色彩,用红色之心创造美好未来。

(李娜,王天奇/文 王天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研途同行·情暖冬至”助力考研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66期预备党员班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