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研途同行·情暖冬至”助力考研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   查看次数:

为鼓励考研学子奋力前行,陪伴考研学生共度冬至佳节。12月21日,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进入倒计时之际,管理学院开展了“研途同行·情暖冬至”助力考研系列活动。

学院为214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一封考研倡议书、一条考研加油视频、一个“考研加油包”和一份冬至“暖心饺子”。倡议书的字里行间写满了学院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的关心爱护。“考研加油包”包含考研文具套装、限量版管院定制祝福明信片,明信片的一笔一划间充斥着学院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的加油鼓励。考研视频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浸透着学院全体师生给每一位考研学子的真挚祝福。热气腾腾的冬至饺子盛满了学院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满心期许。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助力备考工作,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通过开展“研途同行·情暖冬至”助力考研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缓解考前压力,引导其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在考研冲刺的关键阶段调整心态、坚定信心、积极备考。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班级文化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美育绽青春,红动创未来”主题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