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班级文化建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查看次数:

1月5日,管理学院在管理楼第一报告厅举办班级文化建设交流会,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王宏蕾主持,各班级班委进行观摩。

会上,2019级8位班长分别以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围绕班级基本情况、班级文化建设方法和成果,以及班级未来展望等进行了汇报和分享。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通过数据对比,展示了班级整体“向上拼搏的烙印”;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分享了“家”的建设;会计学2班展示了“博文明理,日新笃行”的班风理念;市场营销1班突出讲述了同学们的个性化能力发展;电子商务1班分享了“班团一体化”的建设经验;工商管理19-1班分享了“师生情,同窗情”的创建和成果。

最后,辅导员王宏蕾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各位班长正确认识学生干部身份,在思想、学习、行为、品性等方面以身作则,走在前列;希望各班级取长补短,加强交流学习,在新的一年狠抓学风,凝练和发挥更加个性化的班级文化亮点。

班级文化建设交流会是各班级对过去一年的总结,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强化了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责任意识,助推班级建设更加富有生机和活力。

(王宏蕾/文 季小雅/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筑梦公益,共赴奇旅”雷锋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研途同行·情暖冬至”助力考研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