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筑梦公益,共赴奇旅”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   查看次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文化,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春蚕社于2022年3月12日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开展“筑梦公益,共赴奇旅”雷锋月主题活动。

3月12日上午9点,“筑梦公益,共赴奇旅”雷锋月主题活动在春华路远志路交叉口正式启动。本次奇旅分为展示区、项目区、游戏区、公益区四站。在展示区,同学们领略春蚕社的志愿风采,感受志愿服务的文化精神,将对志愿活动的热情倾注在笔尖,在文化衫上签下自己的承诺。在项目区,同学们参与旧书回收、义卖,参加公益健康跑,用自己的点点心意为公益做出一份贡献。在游戏区,同学们体验“不一样的石头剪刀布”、“垃圾分类”、“手语学习”游戏,一枚枚印章、一份份礼品,装点三月的春天。在公益区,同学们了解着贵州省黔东南地区留守儿童现状,捐献出了一份份善款,在明信片上留下了一句句暖心话语,在公益体验营中挑选心仪的志愿项目,在志愿活动践行志愿精神。

管理学院以“筑梦公益,共赴奇旅”雷锋月主题活动为契机,推动学生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青年使命,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让“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口号化为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成为学生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向标,化作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向海群/文 许欣/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筑梦公益,共赴奇旅”雷锋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班级文化建设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