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公职类”求职能力训练营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精准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在校学生更加系统深入地了解选调生、公务员等公职类就业的政策动态,提高职业能力,近日,学校举办了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公职类”求职能力训练营,全校本硕生50余人参营。

此次训练营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政策解读、行业形势与应试技巧指导,第二阶段是邀请侯杨成等今年安徽省选调生开展朋辈交流,第三阶段为面试理论讲解与模拟面试综合应用。

政策解读、行业形势与应试技巧指导

安徽省选调生交流会  模拟面试

“公职类”求职能力训练营由党委学工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训练营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中公教育资深讲师进行主讲。训练营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就业服务,助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答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