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   查看次数:

7月14日晚,管理学院在管理楼第三报告厅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10支获批立项的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田文祥老师就《合肥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工作管理办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温馨提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文明公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疫情防控方案》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与介绍,对2022年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和强调。此外,田文祥老师还结合往年“三下乡”的相关实例,就“行前准备” “出行安全” “住宿安全” “人身财产安全” “实践安全”“疫情防控”“极端天气”等方面,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醒同学们在实践中时刻谨记安全底线,听从指挥、团结互助,遵纪守法、举止文明,自觉维护合肥工业大学的声誉和管理学子形象,做到高高兴兴出行,平平安安返校。最后,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责任书》的内容事项,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全体实践队员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培训会前,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黄倩、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宏蕾老师分批次为获批立项的团队授旗。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会有助于提高各队员们“三下乡”实践过程中的安全意识,为“三下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田文祥/文 陈镜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三色’融合促发展,乡村振兴谱新篇”暑期实践团赴霍山开展调研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公职类”求职能力训练营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