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文明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查看次数:

8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各年级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学院辅导员、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检查。

前期,学院为学生宿舍采购发放了84消毒液、洁厕灵、刷子等清洁物资,各年级辅导员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对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布置,提醒学生们要保持较高的卫生安全意识,根据疫情防控和安全排查相关要求进行寝室通风,开展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针对安全隐患进行自查。 集中检查时,各年级辅导员分头带领学生骨干对四个年级全部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不合格寝室后续进行督促整改。

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本保证,我院将继续落实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致力于建设打造和谐学生社区,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工作,敦促学生养好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劳动技能和劳动意识,提升校园卫生环境、筑牢健康防线,共同营造和谐的学生生活成长环境。

(向海群/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敦品励学 扬帆领航” 新生骨干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总结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