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总结答辩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   查看次数:

为选树先进典型,推进暑期社会实践成效。9月7日晚上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管理楼第二报告厅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总结答辩会。学院获批立项10支团队依次参加答辩,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2022级新生骨干到场观摩学习。

各团队围绕实践背景、活动开展、成果总结、宣传报道、典型事迹等方面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答辩,并针拟申报的奖项进行重点阐述。评委根据答辩表现、提交的申报材料对各团队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团队取得的成果,并对相关团队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希望各团队能进一步完善,力争在校级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学院获批10支团队(国家级2支、省级1支、校级7支)立项。本次“三下乡”成果答辩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引导各立项实践团队和2022级新生骨干正确认识暑期社会实践,帮助管理学子进一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提高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总结成果的规范性和精品性,为学院今后开展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田文祥/文 高洋炀/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文明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安徽合肥开展“科技‘智’造,管理先‘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