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草坪音乐节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10日晚,管理学院“四载陪伴师生情,余生不忘远志行”主题草坪音乐节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举行。

音乐节在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声声寄语中拉开序幕。《这世间那么多人》《夏天的风》《盛夏》《如约而至》等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涤荡在操场上,美妙的歌声抒发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对母校的眷恋、对离别的不舍。学弟学妹带来的《年少有为》《梦的光点》等为即将毕业的学长送上真挚的祝福,一段段或柔情似水或充满力量的舞蹈更是点爆了现场气氛。音乐节最后,全体合唱《花海》,为这个毕业的夏天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主题草坪音乐节是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之一,对大学时光的留恋、对母校的感恩、对师长和同学的感谢、在母校留下美好回忆都在管理学子的动情歌声中得到完美诠释,四载学涯落下帷幕,2022届管理学子就此启程,奔赴山海。

(向海群/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用人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