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用人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   查看次数:

5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诚邀安徽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兴博远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赵方舟一行来学院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对赵方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牛姗姗从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企业参观、就业实习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双方还就下一阶段的校园招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四家公司在1307教室,面向2022、2023届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宣讲,学生们面对面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沟通。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常态化邀请用人单位来院招聘,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推进院企多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向海群/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草坪音乐节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