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查看次数:

11月9日晚,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第四次集中学习。本次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潘莉教授主讲。她以“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和坚守”为题,通过线上的方式讲授党课,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共产主义信仰。

党课中,潘莉首先从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的联系与区别出发,基于经济、政治、文化等多层面讲述了共产主义信仰是什么,强调共产主义信仰是引领社会主义走正确道路的、真实存在的信念。随后,她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史、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引用历史文本、名人语录、经典影视等资料,详细阐释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最后,潘莉与同学们讨论了如何坚守共产主义信仰,鼓励学生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自觉主动涵育信仰。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注重互动交流,学员们深刻领悟了共产主义信仰是中国共产党人赖以存在和走向胜利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主动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李星/文 李星/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知礼懂礼行礼”专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