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知礼懂礼行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修养,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增强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1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全国素质教育专家王文君开展了“知礼懂礼行礼”线上专题礼仪讲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研究生300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讲座。

王文君聚焦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沟通礼仪、交往礼仪四大方面,规范和塑造大学生日常礼仪。她强调“恭而无礼则劳,慎而无礼则葸,勇而无礼则乱,直而无礼则绞”,礼仪无处不在,有“礼”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为加深同学们对于礼仪的理解,王文君通过线上抢答、找不同等多种互动形式,带领同学们进行服饰礼仪实操,让同学们在互动演练中增长知识,掌握技能。

本次礼仪讲座是“育美教雅,职礼修身”一院一品项目的重要环节,聚焦美育、德育教育,引导青年学子知礼、懂礼、行礼,着力打造校园“礼仪”文化,不断推进大学生礼仪素养提升。

(向海群/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