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查看次数:

11月12日-13日,管理学院以研究生新生团支部为单位,分批次、多场地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2022级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会议。

会上,徐欣宇向研究生新生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细则》《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要求广大同学努力做到恪守学术诚信,认真复习迎考,践行诚信考试。提示研究生注意考试纪律和相应违规违纪处罚,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同时,结合违纪案例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诚实守信,认真积极备考,营造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研究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对端正考生应考态度、坚定诚信应考信念、确保诚信应考发挥了积极的教育作用。会后学院将组织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进一步防范违纪行为的发生。

(徐欣宇/文 胡振阳 杨菀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知礼懂礼行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