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学管理之知,长ERP之识”ERP模拟竞赛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421日,管理学院2018年ERP模拟竞赛决赛主教214举行,往届ERP竞赛优秀选手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自2017年11月份启动以来,该院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共有100余名同学参赛。大赛分为宣讲、初赛、培训、决赛四个环节。宣讲会通过生动的PPT讲解沙盘模拟使用器材和报表的实物展示,让大家真切走近ERP沙盘。初赛环节中,选手们积极备战,踊跃参赛培训环节前,成功进入复赛的选手自由组队,形成了十支队伍,各个队伍按时按质参加培训,精诚合作,相互沟通,共同努力 

经过四次实战模拟培训,以及相关视频和文档资料的学习,各支队伍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决赛虽然比赛时间紧张,但是队伍内分工有序,配合紧密,在有限的时间里争分夺秒,奋笔疾算:购买生产线、添置厂房、进行产品研发……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努力使企业的权益最大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ERP模拟竞赛的成功举办,以赛促学,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ERP知识的平台ERP理论与实际操作有机结合,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学习管理运作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个人才华、实现管理梦想的舞台,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书海扬帆,文墨管院”读书月启动暨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百科知识竞赛院级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