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书海扬帆,文墨管院”读书月启动暨阅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浓郁读书氛围,创建良好校园文化5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管理楼举行“书海扬帆,文墨管院”读书月启动仪式暨阅读分享会,该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孙迪老师介绍了该院读书月活动的意义及相关安排,并向同学们推荐了文学、科普、史学、社会、励志、信仰与追求等各类书籍20余本。学生代表鲁康发出读书倡议。在阅读分享环节,宋寅寅同学分享了阅读龙应台的《目送》带给自己的切身感受,向同学们展示了一本好书蕴含的丰富内涵;赵晓琪同学讲述了她大学四年读书的故事,以及书籍带给自己的成长和收获;沈凯丽同学介绍了思维导图等辅助阅读的方法,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不同类型的书籍对学习、工作、生活的帮助。

据悉,该院将组织同学通过创建读书角,开展每日阅读、读书沙龙、诵读经典、读书笔记评选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素养,促进文明修身,培养学生喜书卷、育涵养、展眼界,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学管理之知,长ERP之识”ERP模拟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