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青年牢记使命担当,5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管理楼第二报告厅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总结表彰会。校团委、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该院“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校“十佳团支部书记”,其他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团员青年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该院团委副书记孙迪老师回顾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总结了工作的可喜收获及存在的不足之处。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姗姗宣读表彰决定。与会老师为“先进团支部”、“十佳团支部书记”和优秀青年代表颁发证书。校“十佳团支部书记”刘禹圻,“先进团支部”代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6-2班团支书徐雪明作交流发言。与会团员青年在鲜艳的团旗前重温了入团誓词。

校团委副书记陈竹老师向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的历史,重温了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对团员青年和社团工作者如何开展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建议,把有意义的工作做得有意思,把有传统的事情做得有系统,把有品质的项目做得有品牌,把有活力的组织做得有魅力。陈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用身边鲜活的事例,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学真练,苦干实干,勇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会议重温历史,总结过去,表彰先进,旨在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和强国情怀,激励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刻苦学习,砥砺品质,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中华诗词大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书海扬帆,文墨管院”读书月启动暨阅读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