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中秋献爱心,情暖养心苑”陪伴老人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和风徐徐,阳光正好。为了庆贺中秋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春蚕社敬老部组织的爱心志愿者们于2018923日下午来到合肥市庐阳区养心苑养老院,协助工作人员开展中秋献爱心,情暖养心苑慰问老人活动。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青年人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情。 

当天1450分,志愿者们到达了养心苑,午休好了的老人们聚在一楼大厅里,有的欣赏越剧《白蛇传》,有的在闲聊。志愿者们陪老人们听戏、聊天,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大厅里一片祥和,充满着温馨的气息。活动末尾,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献舞,他们活力的身影让老人们的心态都变得年轻了,老人们仿佛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在与志愿者们离别时还依依不舍。时光流逝,志愿者们乘午时日盛而来,伴夕阳西下而归,在中秋来临之际,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下午。 

  中秋献爱心,情暖养心苑。本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以及中秋文化,同时给老人们送上温馨的陪伴,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工大学子的中秋祝福与深切关怀,并让工大学子们在活动中领悟敬老爱老的意义。


 

上一条:“峥嵘一二 九,扬帆再起航”新媒体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中华诗词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