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何建民教授作客“创新意、见未来”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牛姗姗   查看次数:

正是双创季,未来见此时。为培养学生双创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313日下午,管理学院“创新意、见未来”创新创业知识讲座于管理楼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该院电子商务系何建民教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能力培养”为题,为同学们进行双创系列赛事的知识宣讲,来自全校15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何建民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优秀的事例为引线,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何教授从含义背景出发分析了“双创”和“互联网+”现状,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创新创业类赛事真正的思想高度,即——心系祖国,为人民谋幸福。何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向大家讲述了一些优秀团队的参赛过程,详细介绍参赛作品的内容形式,指出项目活动中可创新的要点。何教授强调,希望同学们重视参赛过程中的能力培养,重视团队交流协作,关注时事广泛阅读文献资料,头脑风暴激发自身的创新潜能。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何教授对所提问题一一进行详尽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以“破而后立,创而先行”为口号,旨在营造良好竞赛氛围,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激发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热情,进而提高综合能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三期分团校暨骨干素质提升训练营开班
下一条:学院举办欢迎2018级新生暨庆元旦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