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8-2019年“学习之星”评选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牛姗姗   查看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晓知行”学风建设活动,展示我院优秀学子的卓越风采。524日晚,管理学院举行 学习之星评选答辩,管理学院18级各班推选出的9名班级学习模范参与评选,管理学院16级、17级专业排名顶尖的学长学姐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参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班级贡献情况做出介绍,阐述了自己日常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对今后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以及表明自己实现目标的决心。每位参评者答辩结束后,评委们都对其答辩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提问。整个答辩环节结束后,参评选手与评委团的优秀学长学姐就大学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交流互动中,评委团的优秀学长学姐结合实际,畅谈自己对学风建设的观察、体会和思考。望进一步加强专业认知引导与学生间的信息交流。同时,在座评委认真听取参评者们的心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个人申报、班级初评推荐、集中资格审查、学院组织答辩评审等环节,推选出管理学院 2018-2019 学年学习之星四名:

李建兰(电子商务 18-2 班);章  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8-2 班);王诗丽(会计学 18-1 班);张雨涵(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8-1 班)

  此次评选活动展现了18级各班级优秀同学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联系。相信最终评选出来的学院学习之星定能对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起到重要引领作用,响应校、院、班学风建设三级联动,发现学风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调动学生的主体意识和参与意识,积极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管理学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三创赛”朋辈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三期分团校暨骨干素质提升训练营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