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选树百名先锋模范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斛兵礼堂举办献礼建党百年“树榜样先锋·绽青春风采”行动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500余人参与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宣读《关于管理学院献礼建党百年“树榜样先锋·绽青春风采”行动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各类榜样先锋共计100人颁发荣誉证书。

新发展党员在疫情防控先锋苗永明的带领下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的誓词在礼堂回荡,铭刻在每一位党员的心头。

表彰大会后,20级会计学等九个合唱队伍依次登台,用歌声表达热爱,用旋律讴歌时代,最终合唱节目《歌唱祖国》《少年中国说》荣获一等奖、《仰望星空》《明天会更好》《国家》荣获二等奖,《我和我的祖国》《平凡之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我爱你中国》荣获三等奖。

管理献礼建党百年“树榜样先锋·绽青春风采”行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全院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普通学生的关注和参与,6月底,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评选出章锋等10名党史学习先锋、甘传俊等1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顾美飞等10名优秀团支部书记、王天宇等10名优秀党员先锋、李文汇等10名优秀团员先锋、王开源等10名爱校荣校先锋、马傲雯等10名劳动模范先锋、胡韬等10名宣传创作先锋 、董思杰等10名疫情防控先锋和亚库普·亚森等10名少数民族先锋。选拔出各类榜样先锋将组建“管理学子榜样先锋宣讲团”,在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阶段进行巡回宣讲,进一步将党史学习和实践深度融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尽职尽责、勇担重任的工作实效。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师生情”奖学金颁奖大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在2019年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和“五四”系列评优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