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办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08-07-02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2008627上午学校斛兵礼堂,管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对于全体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的同学来说,这是个值得永久记忆的日子,这一天,他们的大学本科生涯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九点二十分,管理学院512名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的同学已身着庄重的学士服,整齐的端坐在礼堂中片区的座位上,礼堂左、右两片区分别坐着应邀参加仪式活动的学生家长、亲朋和学院教师。930的钟声刚一响起,学校党委书记李廉、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杨善林、梁昌勇、赵惠芳、刘心报、刘业政、李兴国、骆正清等7名教授身着庄重的导师服,健步步入会场,会场立刻响起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仪式由管理学院学位委员会副主任、院长梁昌勇教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演奏后,学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善林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512名管理学学士分为6人一组,有条不紊地上台分别接受学位委员会导师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与导师们合影留念。学校党委书记李廉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赵惠芳教授立于主席台前侧,与获得学位的同学们一一握手祝贺。

学院教师代表傅为忠副教授在激情洋溢的发言中,勉励同学在人生未来的征程中继续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母校、为学院增添光彩。学生代表曾认同学在饱含深情的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的教育培养的衷心感谢、对老师孜孜教诲的无限感激和对同学友谊的珍惜和眷念。

李廉书记最后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祝贺同学们经过努力圆满完成大学学业,获得学士学位,即将奔向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同时解读了学位授予仪式的由来及其意义,最后李书记引用伟人曾经说的话,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是你们的,来勉励同学们锐意进取,去开拓美好的明天,去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之时,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轶山提议,512名同学向辛勤养育的父母、向辛勤培养的老师、向一直关心的亲朋好友报以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深深的感谢之情。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及研究生课程班 2008年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