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MBA VS 研二 篮球赛
发布日期:2008-10-30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本着参与、健身、团结、奋进的宗旨,更为了赛出友谊、赛出交流,继新生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我们更迎来了MBA与研二同学的友谊竞技赛。
    第一节一开始,双方便打出了状态和气势,比分迅速交替上升。MBA队显然更投入些,比分渐渐领先并进一步加大分差。他们的运球、传球、投篮,总是多人严密协作,似乎一上场就立刻建立起了队员之间的默契。
    MBA队的领先显然激起了研二同学的斗志,这使得第二节的比赛更加扣动人心,研究生队加大突破力度和截球频率,努力打破MBA队的运球线路和默契配合,追赶比分。
    显然,由于前面几场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双方经验都累积了不少,拉拉队也更尽责尽兴,赛场激烈更溢满激情。
MBA队拥有的是经验与快速融入团队、融入角色的优势;研究生对拥有的是不断提升与进步的潜力和精力饱满的优势,在双方竞技过程中,后者逐渐占了上风,分差进一步拉大,最终以54:37结束了比赛。
    比赛结束了,却留下了很多值得我们回味并学习的地方,MBA队对状态和角色的投入速度是惊人的,研究生队的学习能力和爆发后劲同样震撼人心,这两方面的精神都是我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最弥足珍贵的。

 

上一条:学术交流年会管理学院分会场迎来Louis C. Vaccaro 教授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