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业政教授作报告
发布日期:2008-11-09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11月8日晚上19:00,刘业政教授的报告会在管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蒋翠清教授担任报告会主持并简单介绍了刘业政教授。
    刘业政老师是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安徽省信息处理技术与信息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部创新团队研究骨干;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计算机模拟与信息技术学会副秘书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报告题为《网络消费者行为:分析方法与技术》
    首先,刘教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网络消费者行为的基础研究内容,包括:信息搜索行为、网站访问行为、消费者购买行为;应用研究方面内容包括:基于样本用户特征、手工定制、人机交互信息的自动化网络用户建模,自适应网站,以协同过滤技术、内容过滤技术为核心的个性化推荐。
    其次,刘教授为我们讲解了研究此项课题的的意义,并指出研究方法的通用性,包括试验、仿真、调查等等,不同课程领域之间的知识和方法等是可以互相借鉴的而且应当互相借鉴。

 

上一条:管理学院院长梁昌勇教授作报告
下一条:孙铮教授来管理学院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