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2008年“交通设计杯”卡拉OK暨主持人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08-11-17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11月16 日晚上17:30,由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安徽交通规划设计院及阿波罗KTV赞助的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交通设计杯”研究生卡拉OK暨主持人大赛初赛在工会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展现工大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陈书记和上两届卡拉OK大赛的冠军来到现场给选手加油并担任评委。

    本着积极参与、秀出自己的理念,51位歌手和8名主持人闪亮登场,整个会场的每一方空气里都涌动着激情、浪漫、青春、活力。这里有动情的演唱,方梁菲一首《千纸鹤》带动了多少人的情愫;这里有动感的舞蹈,姚莉莉的《说爱你》载歌载舞,活力四射;这里有高空的声线,许石君的《吉祥如意》给人带来无限的辽阔与欢欣感;这里有可爱的精灵,王梦颖的《爱你》,轻快的嗓音伴着可爱的舞蹈,营造了温馨的氛围。这里还有浪漫的《童话》;有理想爱情境界的《爱你等于爱自己》;有一生的承诺《跟着我一辈子》;有成功的艰辛与豪迈《今天》。
    今天的每位选手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明星,好听的歌曲、精彩的主持,都不胜枚举。在闪光灯下,大家是时尚抢眼、青春活力的,决赛在即,期待大家更精彩的表现。热情继续,让我们继续释放。

 

上一条: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和民主评议
下一条:关于转发《2009年度合肥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