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和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08-11-17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11月12日,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院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科学发展观,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朱红部长到会并作了讲话。
 
11月12日下午2:30,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院31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广彦支持。朱部长代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大会上作了讲话。朱部长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在党员教育和管理上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重要贡献,简单讲述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建立创新型国家的重要举措,以及目前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下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希望博士研究生党员能够加强自我教育,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创新能力培养,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承担起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和国家发展的责任,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中做出表率。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认真学习了党章和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文献。支部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组对每位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评议,肯定成绩和优点,找出差距和不足,并为每位成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对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表决,并对下半学期的组织学习活动做了安排。两名培养对象列席参加了民主评议,积极作了发言。
 
会后,大家表示,要在今后自己的具体科研岗位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工作,刻苦钻研,搞好科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行动来体现党员先进性。

 

上一条:管理学院朱卫东教授报告
下一条:合肥工业大学2008年“交通设计杯”卡拉OK暨主持人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