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校第40期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次讨论
发布日期:2008-11-19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党校第40期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次讨论
    11月16日晚上七点,管理学院分党校分别在管理楼二楼报告厅、110和412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党课讨论,讨论的主题是“如何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管理学院分党校的学员们围绕这个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学员们的发言角度多样,分别就中国特色理论体系包括的内容意义及其指导作用、如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各个层面进行阐述。通过这次讨论,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就是包括得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在内的科学理论体系。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要以科学的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不断创新,把远大理想与立足当前现实结合起来,抓住关键环节,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党的先进性,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党的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赵曙明教授为管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朱卫东教授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