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MBA MPA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区域经济与证券期货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为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月18日晚7点,管理学院MBA MPA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区域经济与证券期货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研讨。

参会学生党员首先围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做简短发言,分享了践行“六个必须坚持”的心得体会。

支部联系老师陈先环从习近平总书记论述、党的伟大实践、科学的世界观、创新的方法论四个方面逐一解读了“六个必须坚持”,并通过“真正的好工作”“底线思维”和“从1到100”等6个案例阐述了“六个必须坚持”对日常工作生活的科学指导。

参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研讨活动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受益多多。今后将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加强领悟,确保实现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目标。

(田锐/文、图 陈先环/审核)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系来学院调研
下一条: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