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报告题目:城市智能及应用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杨继盛   查看次数:
 

报告人:袁晓辉

工作单位:北德克萨斯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9:0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三号楼一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袁晓辉受聘为北德克萨斯大学终身教授,计算机视觉和智能系统实验室主任,IEEE高级会士。他于1996年由合肥工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并于2004年由美国Tulane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加入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从事医学成像和图像分析。他于2006年受聘于北德克萨斯大学,并创建计算机视觉和智能系统实验室。他的研究主要包括计算机视觉,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迄今为止,他已经主持了20项由美国空军实验室,美国科学基金,德克萨斯州高级研究项目,Oak Ridge高校联盟,及北德州大学支持的科研项目。他的研究结果已经发表在146篇期刊及国际会议中。其中SCI检索50多篇,EI检索70多篇。袁晓辉教授于2008年获得Ralph E. Powe 教授奖,并于2011, 2012, 2013年获得美国空军访问教授奖。获得北德州大学获得两个科研奖和一个教学奖,并于2010年收录入Who’s Who in America。他在多个国际杂志中担任副主编、编委会成员和客座编委,并在多个国际会议中担任主席、组织成员和会场主席。是NASA、NSF、NIH和路易斯安那州教育委员会科研项目的项目评委。

报告简介

随着全球人口的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迁往大城市。根据联合国统计,目前50%的城市人口和57%的人将在2025年前往城市。对城市数据的分析引起了人们对某些应用的浓厚兴趣,如救灾、区域规划和城市发展中国家的扩展跟踪。需要采用新的方法来处理城市环境信息中的各种来源,并提供分析工具来支持智能城市设计,规划和管理。讲座重点讨论由城市智能及通过对社交网络图片分析生成城市土地利用的问题,阐述非均匀空间数据的处理方法及图像语义特征的提取,并展示未来的研究方向。

 

上一条:报告题目:数字化浪潮中银行的“危”与“机”
下一条:报告题目:努力做高质量的文献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