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71122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此次学习。

在此次推进会上,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姗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所做主要修改内容和学习贯彻新党章需要把握的核心、根本、关键和实质最后,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支部要精心组织、迅速安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为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能够落到实处,郭志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悟,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相关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核心要义;三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第一责任和主体责任,积极先学、深学、领学,辐射带动全院教职工和学生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我院形成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氛围,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上一条:学院党委委员与联系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