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与联系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7124上午10点,学院党委委员凡菊与其所联系的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党支部、品牌战略与服务营销研究所党支部、创业投资研究所党支部)在管理二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想交流会,凡菊主持此次学习。

    在此次交流会上,凡菊结合十九大报告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论述,强调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开展思想政治学习的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的一些收获和感触。其中党员韩晓飞同志的发言令人印象深刻,他谈到:十九大提出了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而我们资源所主要研究的就是环境方面的问题,我们的科研工作也要上升到理论的高度,以理论指导为基础,联系实际,做好自己的工作,恪守学术诚信,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凡菊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近几年来容易出现的问题。一是毕业班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移,二是党员同学要明确自己的义务,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铭记党员身份和责任,在对待党组织交代的一些任务时要本着对组织、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去完成。为确保各基层党支部建设更加完善,凡菊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党内生活;二要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三是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效果。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