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2-25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1212日上午,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在管理一号楼1111会议室举行,组织部党建组织员王建新老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部分党委委员以及管理学院22个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姗姗老师主持,她简要回顾了学院研究生纵向党支部自2013年设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也就专题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各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围绕支部在教育、管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工作推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研讨。党支部书们一致认为,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建设的灵魂,一定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刻理解领悟各项学习实践活动的精髓,创新形式、搭建平台,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学院党委委员杨昌辉老师对于支部书记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党建组织员王建新老师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规范要有活力,支部书记必须要有实招,要把外部监督和内部自觉充分结合起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会进一步加强对各研究所党支部的工作指导,很快学院就会推动党委委员、教工支部委员与研究所的结对指导计划,学院党委会全力支持各个基层党支部开展活动,进一步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上一条: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开展“生态文明,我先行”的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骨干赴南京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勿忘大国之殇”革命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