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开展“生态文明,我先行”的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5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管理学院组织25名第56期党员班学员赴庐阳区开展以“生态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2月3日下午,学院25名预备党员准时在庐阳区城管局集合,党员班组长组织签到,佩带党徽,注意相关事项。按照事先分配的路段安排,25名预备党员分工有序,与庐阳区城管局500多名环卫工人一起上岗,清扫马路。

活动中,尽管空气中透着寒意,但是志愿者们都热情满满,没有丝毫怨言,拿起扫把和簸箕就跟着环卫阿姨一起扫垃圾,路过的市民纷纷也投以赞许的目光。活动结束后,大家都体会到环卫工作的心酸,同时也对环卫工人更加的敬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干净整洁的生态环境,同时也增强预备党员的宗旨服务意识,引导他们将理论学习上的“两学一做”与社会具体实践相结合,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鼓励同学们在服务基层、奉献社会中提升党性修养,胸前的党徽也熠熠生辉。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清”书香,“红”党性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