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走工大搬迁之路,立工业报国之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   查看次数:

7月24日至28日,管理学院“走工大搬迁之路,立工业报国之志”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蚌埠、淮南、合肥开展实践活动,重走搬迁路,重温光荣史,立工业报国之志,谱青春奋斗之篇。

实践团队第一站赴蚌埠市,按照蚌埠市图书馆—蚌埠高级工业职业学校旧址的路线了解学校旧址,成员们在蚌埠市图书馆进行了蚌埠市相关历史文献的查询,咨询当地人民政府及居民并进行了采访;第二站赴淮南市,按照淮南市地方志办公室-淮南煤矿工业专科学校旧址的路线探寻了学校旧址,成员们还前往与我校同宗同源的安徽理工大学调研;第三站赴合肥市,成员们在我校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分别采访了教授、校友,了解我校几十年来的变化以及为之所付出努力的前辈们感人事迹,也记录下个人成长与工大发展的点滴故事。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旨在激励学子身怀感恩,向优秀老师、杰出校友学习,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彰显爱校之心、荣校之情,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田文祥/文 许婷/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四史”专项“独秀一生,一生独秀”实践团赴合肥、安庆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重走江淮红色路,赓续皖地革命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