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扬帆起航”学长导航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   查看次数:

4月28号上午10点,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五号楼七号楼沙龙空间举办了“扬帆起航”学长导航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18级信管专业的邢钰和施倩学姐作为分享人,与2020级大数据20-1班的同学们进行交流。

邢钰和施倩两位学姐目前均已上岸本校研究生,在经验交流会上,两位学姐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安排等一些心得。学姐们认为,是否能够成功考上研究生存在着很大变数,也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出合理的判断,盲目跟风考研不可取。

在主题分享结束之后开展了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对于考研各方面存在的疑惑,学姐也逐一进行解答。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长学姐导航系列是管理学院推动辅导员开展学风建设下沉学生社区的新举措,充分发挥了优秀学长的“传、帮、带”作用,为较低年级学生起到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而且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考研观,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王天奇/文 潘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筑梦未来”朋辈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筑牢反腐防线 传承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