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学院举办欢迎2018级新生暨庆元旦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牛姗姗   查看次数:

   为欢迎2018级新生,并与全院师生欢庆元旦,1223日晚,管理学院以“辞旧迎新同铸一流梦,不忘初心共辟新征程”为主题,在斛兵礼堂举办欢迎2018级新生暨庆元旦文艺演出。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与全体低年级同学观看了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现代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节目精彩纷呈。开场秀打碟b-box嗨翻全场,拉开晚会帷幕。舞蹈演员们用他们曼妙的身姿带给了我们一场视觉盛宴,朗如珠玉的歌声余音绕梁。小品《你的模样》中,演员张弛有度的表演让观众在欢笑中又有所感悟,感悟人民教师坚守山村的不易与大学生支教奉献精神的可贵。最后全体参演人员的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表达出同学们对学院深深的爱与感恩。

   此次晚会是管理学院师生迎接美好新年的开端,鼓舞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书写青春,扬帆起航。同学们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迎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昂扬的号角,共铸中国梦,开启新征程。


 

上一条:何建民教授作客“创新意、见未来”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下一条:“峥嵘一二 九,扬帆再起航”新媒体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